ID497132346

开开这门儿来 翩翩满堂彩

论哭包团宠与花儿的情谊

郭阳:有次我们在上海演出 他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哭了 哭的特别伤心 我就觉得自己没起好哥哥的作用

石醒宇:有次在长途车上 大清早 他一个人看着窗外突然眼泪就下来了 还拿手捂着嘴 像个女孩一样

王文博:我记得中学的时候 我弄丢了张伟借我的一盒打口带 他在我这儿哭了一星期

张伟:郭阳平时特别照顾我 石醒宇也是 然后我们仨就一起挤兑王文博

张伟:以前我们坐火车去外地演出 他们都让我睡 因为他们觉得我岁数小 特别弱小那种 郭阳都站着睡 因为连坐票都没有了 到站的时候 头发卡在扶栏里拔不出来 一使劲 扯掉了好多

郭阳: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去青岛演出 隔天张伟要上学 我们连夜往北京赶 当时也是没票了 就一座 我就让他俩睡了 我就一直坐在硬卧边儿的椅子上 

张伟:那阵儿石醒宇的腿大面积软组织挫伤 然后王文博腰间盘突出 这俩倒霉的凑一块儿了 当时我和郭阳有工作走不开 石醒宇这瘸腿 夜里背着王文博去医院

郭阳:我爸跟我说过一句话 记住你们今天的成绩 小宇这人特别好 因为小宇那时候说过 咱们官司要是打输了 他就去地铁道里弹琴 养咱们仨 给咱们还官司输的钱

郭阳:因为那时候大家都不开心 石醒宇还开车带着我们去他家旁边那个特别高的大土坡上越野 飞包 结果回来的时候右减震直接折了

张伟:我是最赖皮的 因为他们平时都太溺爱我了

郭阳:张伟是个非常靠谱的朋友 尤其是在关键时刻

郭阳:其实当时出那些事儿 是我们四个人共同的责任 但是舆论批评都往张伟一个人身上砸 我们在后面干着急 什么忙儿也帮不上

张伟:刚单飞的时候吧 我以为我自个儿能应付好多事儿 但我没明白 即使后面站三个人 你也会有那种力量感

张伟:单飞那会儿黄健翔特别火 他有一本书叫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 我有次在机场 看到这书名当场就哭了

王文博:我们属于人离心不离 所以大家永远在一起

张伟:我和郭阳 王文博 石醒宇在一块儿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

评论(28)

热度(68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